Demo image Demo image Demo image Demo image Demo image Demo image Demo image Demo image Demo image Demo image Demo image

The Story of Electronics

  • 2010年11月29日 星期一
  • D.A.Y. design studio/每日設計
  • 標籤:



  • 看完以後,又是很震撼的感覺。
    產品設計師是消費者的捍衛者。
    我們喊者Design for User.
    其實,實際上我們常常是企業主的工具;在這個大體制下,可以做的很有限。
    這是我的消極想法。
    這幾天電視又在重播代號:華爾奇利亞。很多人嘲笑的片子。
    但是裡面有句對白說: 你自認有甚麼能力可以阻擋這個巨大的歷史洪流(憑記憶打的)


    逝者如斯,如此也早已成為歷史。
    所以我們如果不去正視這個體制的問題。
    那麼,一天享受這些惡果的可能不用等到下一代。
    我們這一代就體會很深了。


    記得年初去花蓮吃龍蝦(不要打我),龍蝦已經小得可憐,老闆說,這已經是野生最大的尺寸了。
    記得小時候可以奔跑的花蓮港沙灘,因為無用的港口建設(每年都淤積,大船反而進不來),逝去了。


    改作傳產,是我的願望,也希望可以把設計小小的功能,挪去一些比較"健康"的產業。
    我不要Design for Dump.
    要Design for last....


    謝謝Monica分享這個影片給我看。很有感觸。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