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mo image Demo image Demo image Demo image Demo image Demo image Demo image Demo image Demo image Demo image Demo image

對事物的不同觀點與看法

  • 2008年3月30日 星期日
  • D.A.Y. design studio/每日設計
  • 標籤:
  • How can I understand this question not like other people did?
    這句話, 是我在一本雜誌的訪談中, 看到的, 我忘記是對哪位設計師的訪談了, 總之, 在我看到這句話時, 我體會到美國人強調的創新以及多元, 真正的意義, 在什麼地方。

    這是每個人的point of view.....

    就像生物多樣性的重要一樣, 保持對多元看法的接受度, 也是非常重要的。
    我記得在Lunar的podcast中有提過, 我們的社會本來就多元, 所以, 我們學習接受不同聲音的存在也是非常重要的。
    是一樣的觀念。
    這個影響了我對造型變化這件事的興趣。
    也提醒了我那篇還未完的文章。
    寫這個部落格, 是對自己的交代, 希望自己不要忘記生活中的體會。
    所以未完的文章, 代表我還在想這個議題。

    0 意見: